大地保险向28万名教职工捐赠复工保险 总保额近700亿元

新华财经上海3月27日电(记者 王淑娟)记者获悉,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宇泽慈心项目,定向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大中小幼学校、教育系统直属单位教职工以及北京部分学校近28万名教职工捐赠专属“复教园丁保”产品,总保额合计近700亿元,为上海市和北京市顺利复教复学保驾护航。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向好,不少地区正着手开展复教复学前的准备和保障工作。此次捐赠的“复教园丁保”正是为响应各地复教复学工作要求而创新开发的团体人身保险。据悉,为向教职工提供更好的保障,并结合复教复学工作相关保险需求,中国大地保险此次专门针对在校教职工的“复教园丁保”捐赠,涵盖意外伤害、新冠肺炎感染身故等方面的保险保障,并提供因感染新冠肺炎造成的医疗费用补偿,精确“瞄准”学校复教复学后教职工面临的各类风险隐患。

此次“复教园丁保”捐赠活动,是继在全国范围内捐赠助力务工人员返程复工的“复工安行保”之后,中国大地保险再次发起的大规模公益活动。此前,中国大地保险已经为全国近17万返岗务工人员捐赠了“复工安行保”,累计保额近500亿元。中国大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保险行业优势,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深度对接各地复工复学的保险需求,持续为抗击疫情和有序推进复工复学贡献保险力量。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