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盘活30亿存量资金支持地方经济战“疫”

近日,由川投集团控股的四川省川投航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导实施的邛崃市公共停车场PPP项目一期成功落地,为地方政府打赢“疫情阻击战”、“发展保卫战”注入一渠“金融活水”。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8.49亿元,首期盘活邛崃市政府存量停车场资产5.2亿元,以邛崃市主要城镇的19666个公共停车位12年的经营权及收益权进行转让,并以TOT(转让-经营-移交)模式进行运作,转让资金可用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建设。

在川投集团大力支持下,川投航信积极发挥作为省级 PPP 投资基金的引领示范作用,成功落地实施全国首单存量资产停车场PPP项目(财政部示范项目)-“资阳市雁江区停车场PPP项目”、四川省示范项目-“南充市高坪区城区停车场存量项目”、成都市首单存量资产停车场PPP项目-“成都市金堂县停车场存量资产PPP项目”,已盘活政府存量资产约30亿元。

川投集团董事长刘体斌表示,接下来,川投集团将在继续加大与各地政府的合作力度的同时,引入“源头活水”,夯实金融及资金支撑,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省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李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