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人寿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口罩7.8万只 助力海外战疫

3月27日,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N95级医用防护口罩7.8万只,合计150余万元,定向用于驰援海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工作。

中融人寿携全体员工向贵州省慈善总会再次捐赠1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融人寿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银保监会关于保险抗击疫情的要求,积极响应贵州省慈善总会发起的“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倡议,积极参与贵州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银保监局、贵州证监局四部门共同发起的“金融担当 抗击疫情”募捐行动,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资金物资。

中融人寿携全体员工向贵州省慈善总会再次捐赠2

这是中融人寿继2月11日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贵州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的物资采购后,再次向社会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的力量。同时,中融人寿保险为汇聚公司全员爱心,发动总公司及旗下7家省级分公司员工,通过“中融人寿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募集通道”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

中融人寿携全体员工向贵州省慈善总会再次捐赠3

为客户提供保障,为社会带去安心,是保险的责任。针对持续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在客户服务方面,中融人寿采取及时启动理赔服务绿色通道,放开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费用药项目限制、客服热线接受24小时理赔报案等多项措施。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拓展保险产品责任,向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产品,总保额2.12亿元。

中融人寿携全体员工向贵州省慈善总会再次捐赠4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