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股份公司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500万只口罩

3月27日,西凤酒股份公司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医用口罩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捐赠仪式由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斌主持。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表示,疫情面前,西凤公司始终保持初心,不遗余力发挥国企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积极投身抗疫大战之中。在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的同时,发动各种资源与渠道,分批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去抗疫物资,并联合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齐心协力为抗疫定点医院、公安、交警、环卫等送去口罩、消毒液以及生活必需品。

关爱下一代、保护孩子们的健康是西凤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西凤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总价值1500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万只,为全市55万中小学师生复学复课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凤公司作为国家名酒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和脱贫攻坚事业。每年慰问驻地学校、组织无偿献血、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为社会奉献爱心,济危扶困。先后设立了爱心助学、筑巢公益基金;参与了抗震救灾、资助贫困县大学生、关爱退伍军人及烈属、关怀孤寡老人、关爱自闭症儿童、向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等公益活动,并与全省二十多个村组开展了对口帮扶工作,通过产业扶贫模式,带动近万名农民脱贫致富。

本次爱心捐赠,是西凤公司再次践行做一个“懂感恩、讲感情、有温度”企业承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宝鸡防疫发展双胜利贡献西凤力量的生动实践。

88.jpg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讲话

99.jpg

西凤集团公司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5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110.jpg

西凤酒股份公司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医用口罩仪式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