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享家“八省联动 战疫总攻” 电力积分活动交易达12774.55万元

近日,国网电商公司能源电商新零售线上平台e享家携手国网积分e+,联合天津、江苏、河南、江西等八省、市开展“八省联动,战疫总攻”电力积分系列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防疫商品购买渠道、产品服务支持以及电力积分翻倍返还优惠,支持各地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目前,e享家自营店2600余件商品参与活动,涵盖256个国外内知名品牌,自活动启动以来,八省线上交易额达12774.55万元。

据介绍,该活动针对网上国网交电费送积分的八省(直辖市)率先开展,多地协同联动,基于e享家自身的供应、渠道、物流及客户服务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活动力度大、品牌品类全、官方渠道、售后放心的线上防疫商品购买服务。国网蒙东供电服务监管与支持中心党委书记胡浩对记者表示,通过与e享家联合策划“八省联动,战疫总攻”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彼此的地域及业务优势,切实满足企业和群众日益增长的防疫家电与防疫日常用品需求,提升家庭电器化水平,送关怀、暖人心、促经济,有效增强惠民、便民获得感,共同为加速社会经济回暖、护航复工复产复市做出积极贡献。

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张晓燕体验颇深,“复工之后对口罩的需求量猛增,但现在本地药店、社区医院都比较难买到。”她在天津市西青区一家教育机构从事儿童英语培训工作,在今年妇女节活动中偶然从朋友那里了解到e享家平台并购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优惠的价格让她印象深刻,没想到“一罩难求”的问题在e享家也迎刃而解。“活动专区中防疫商品余货充足、价格公道,还有双倍电力积分奖励,能直接抵现金,我推荐给身边好几位朋友了。”张晓燕说。国网电商公司e享家平台负责人洪福斌说:“e享家还积极实现疫情防控主题家电专场活动‘场景化’,精准定位客户需求,精心定制打造了‘家庭防疫家电场景’、‘复工防护用品场景’、‘家庭远程办公学习场景’、‘复工自驾防疫场景’等需求化专属场景。”通过设置场景,方便客户更快速精准采买产品,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大大增强。

据悉,e享家将继续聚焦城乡居民电气化,进一步引领能源电商新零售的消费模式,稳固培育市场客户群,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促进居民消费潜力释放。(欣言)

图为e享家APP“联动八省 战疫总攻”活动页面

图为e享家APP“联动八省战疫总攻”活动页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