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斤安溪铁观音,发往武汉抗疫一线!

“樱为有你,春暖花开。”3月30日下午,安溪县新阶联向湖北省武汉市新冠肺炎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安溪铁观音茶发车仪式在中国茶都广场举行。县领导林荣超、黄明哲、肖印章、陈春买出席。

1300斤安溪铁观音,发往武汉抗疫一线1

此次向武汉捐赠的安溪铁观音共1300斤,价值100万元。发车仪式后,将由顺丰速运免费承运,启程发往湖北武汉,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和人民日报湖北分社。为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和新闻工作者送去一缕茶香、一份健康和一份深情的问候。

1300斤安溪铁观音,发往武汉抗疫一线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内外安溪乡亲,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捐资捐物,展现了茶乡儿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民胞物与的精神气质和高尚情怀。安溪铁观音是健康茶饮,此次向武汉捐赠安溪铁观音,用一杯健康安全的铁观音茶,传递爱与关怀,表达茶乡人民与武汉人民同心同力,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热切心声,携手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

1300斤安溪铁观音,发往武汉抗疫一线3

县新阶联会长谢旭东介绍,捐赠通知发布后,县新阶联成员、单位迅速响应,踊跃认捐。为确保茶叶品质和质量安全,县新阶联充分征求专业人士意见,对认捐茶叶作明确、详尽的要求和规定。由专家组对捐赠茶叶进行审评,精选出72款茶,共1300斤。随后,将入选的茶叶送交国家茶叶质量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1300斤安溪铁观音,发往武汉抗疫一线4

防控疫情以来,县新阶联广泛发动广大新阶层人士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已累计捐赠善款777046.32元,捐赠一次性口罩78100个、N95口罩1000个等物资。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