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国网”APP究竟怎样?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员工亲身测评后告诉您

近期,供电公司员工的朋友圈被一款“网上国网”APP推广信息刷屏,该信息教大家如何下载、如何使用、如何领红包等。这款APP的体验效果究竟怎样?近日,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配电抢修班员工王巍宇以一名普通用户的身份进行了体验和测评,并根据测评结果制作了体验视频,与大家分享

据了解,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电服务和泛在电力物联网服务的主入口,采用“一户多面、千人千面”的设计理念,全新推出“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服务频道,提供费用查询、电费缴纳、线上办电、故障报修、用能分析、客户服务、找桩充电、光伏新装等服务,满足不同群体客户全方位、个性化需求。

王巍宇说,他做这个视频的初衷是想向朋友推广“网上国网”APP,充分发挥它的便捷化、实用化等功能。但在推广前他发现,这款APP单凭口说,推广的难度比较大,于是他想到了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实实在在地去做一个评测视频,探讨一下这款APP是否值得更多人下载使用。王巍宇花费了三个晚上,克服了拍摄设备不配套、灯光补光不足等系列困难,终于完成了这个视频的制作。(蒋姝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