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秀山支行成功发放一笔1000万元防疫保供企业贷款

2020年3月31日,邮储银行重庆秀山支行成功为秀山县大华超市有限公司发放小企业流动资金(抗疫应急)贷款1000万元。

重庆秀山县大华超市有限公司在秀山拥有7家直营连锁超市,1家综合性百货大楼及大型儿童游乐园,是该县规模较大的地方民营企业和生活物资重点保供企业,企业在春节期间提前复工,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1

邮储银行秀山支行“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走访

邮储银行重庆秀山县支行在“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时了解到借款企业急需资金采购货物扩大生活类物资的储备量,行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完善相关手续后,为企业放款1000万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刘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