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知了有方推出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平台

3月31日,广誉远携同 “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知了有方推出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公益活动,中医智慧全球共享,用中医力量构筑海外华人华侨抗“疫”防火墙。该平台特邀多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新冠防护在线咨询、问诊服务。此外,该平台还专门邀请了国内知名心理专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及情绪管理,缓解他们紧张焦虑的心情。同时设置防疫科普专栏,帮助其了解科学的防控方法,消除恐慌,提升防范意识,共同渡过难关。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包括湖北、北京、广东、山西等地多名中医专家加入了知了有方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平台。作为国内抗击疫情的云端主力军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药健康平台,知了有方在1月23日国内疫情初期就开通了线上免费问诊服务,在线开方,送药到家,凭借“百位权威中医专家+道地药材+自营医馆+自有平台”的优势,与各地驰援的线下医疗资源形成有力互补。

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发起人暨广誉远&知了有方董事长张斌先生表示,“海外同胞与我们骨肉相连,帮助他们抗疫,确保他们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每个国人应尽的义务。广誉远作为传承了近五个世纪的中药老字号,在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海外同胞正处在水深火热之时,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我们义不容辞。同时,我们诚挚邀请更多的中医专家和驰援一线的医护人员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抗击疫情,打赢全球抗疫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