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孜供电公司为石渠震区保电

4月1日,国网甘孜供电公司紧急派出应急抢险队,对甘孜石渠震区电网开展实地巡视和隐患排查,全力保障震区用电无忧。

1 

图为应急抢险队正在开展排查作业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日20时许,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附近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达10千米。十分钟后,当地再发地震,震级为3.0级,震源深度8千米。

为保障震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甘孜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对震区电网进行一系列实地巡视与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应急抢险人员、车辆、发电机以及应急物资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震区各单位与居民用电正常。

据悉,此次地震未造成甘孜电网主网设备设施受损,电网运行正常,电力供应有条不紊。(曾俊鹏 肖顺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