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燕七次蝉联“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近期,北京市企业评审协会对2019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终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根据《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和《2019年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有关要求,经过企业申报、信用信息采集、第三方机构征信、行业协会初审、专家组综合评审等层层筛选,扬子江药业集团北京海燕药业有限公司再度脱颖而出,这是北京海燕自2013年初次申报成功以来连续六年通过复审,获此殊荣!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地税局、北京市质监局、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等委办局作为指导单位共同发起的,该奖项的目的旨在加快推进北京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

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北京海燕作为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北方桥头堡,始终贯彻着“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把品牌作为企业的“灵魂”。北京海燕凭借过硬的质量文化和品牌精神,积极履行企业各项社会责任,能够在高新技术企业遍地、独角兽企业林立的首都北京获此荣誉,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北京海燕诚信创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未来,北京海燕将持续贯彻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高质 惠民 创新 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制好每一粒药,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不息!(李运平)

微信图片_20200403093808.png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