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云南销售推出“白衣天使”优惠卡 为战疫加油

近日,社区防疫人员李女士在昆明西福加油站办理了一张“白衣天使”加油卡,凭卡可在云南省内任何一座中国石油加油站享受加油及购物优惠。

据了解,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面向省内医护人员推出系列关爱行动。3月11日至12月31日期间,省内公立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持本人医生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到中国石油任一加油站,即可办理“天使加油卡”,凭卡可享汽油97折、非油商品9折优惠。

据中石油云南销售零售业务处管理人员介绍,此活动是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对援鄂医护人员、在滇医疗单位推出的特别优惠和尊享政策。为确保医护人员真正得到实惠,中国石油云南销售第一时间通过主流媒体发布活动内容,同时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推文,并通过各加油站点广播设备、LED屏滚动播放活动音视频,在加油机、收银台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活动氛围。中国石油云南销售所属各分公司还安排专人成立“医务工作者”客户组,开展专项推广工作,为“白衣天使”提供坚实保障。(段巧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