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食品向菲律宾捐赠130万只口罩

4月2日,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向菲律宾捐赠的130万只口罩从泉州国际机场通过专用飞机运往菲律宾达沃市。

微信图片_20200403192319.png

盼盼食品捐赠的口罩装车运往泉州国际机场

盼盼食品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累计向湖北武汉等地110多个定点医院捐赠超过2000万元物资,这次又向菲律宾达沃市捐赠100万只口罩、通过中国驻达沃总领事馆向菲律宾华人华侨捐赠30万只口罩,支援菲律宾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403192329.jpg

口罩物资包装上印着“晋江与达沃,山川异域 姊妹同心”

一箱箱印着“晋江与达沃,山川异域  姊妹同心”的口罩物资表达了盼盼食品对友好邻邦菲律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以及对该国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祝福。

中菲两国隔海相望、往来密切,达沃市作为菲律宾第三大城市,2018年11月与福建省晋江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达沃市市长萨拉、副市长塞巴斯蒂安,曾先后到访晋江市和盼盼食品,他们认为晋江市经济实力强、发展快,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达沃市学习,并对盼盼食品的优良品质和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江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