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渝北支行投放贷款3.5亿元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近日,农发行重庆渝北支行向渝北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投放3.5亿元中长期贷款,支持渝北区改善人居环境重点项目建设。该项目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设施建设、农村住房改造、便民商业设施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项目区农村交通状况及村容村貌,为居民日常生活、外出就业、务农经商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有效增加居民收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满足项目资金需求,该行坚持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在市分行党委的关心和指导小组的帮助下,支行领导班子带头冲锋在前,全体员工主动加班加点,全力为项目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支持渝北打造重庆市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中奋力跑出了“加速度”。(尹维英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