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明着说”短视频公号正式上线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让处于“寒冬”复苏期的影视业措不及防地遭遇“倒春寒”。当下,国内疫情缓解,影视产业复工在即。这场疫情对影视业的冲击究竟有多大?复工后影视业将面临怎样的局面?当全球影视业因为疫情停摆,中国的电视剧、网络剧产业是否能重振旗鼓?总局和地方广电局等机构相继出台的政策是否能刺激影视业复苏?

影视大咖云上论道、顶流影视公司有话说

为此,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和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联合短视频平台、影视制作机构和MCN机构,开办“有话明着说”短视频公号,开辟影视人在短视频平台上的朋友圈。众多影视人以短视频为纽带,搭建电视剧、网络剧从业人员与公众之间的信息交互平台、影视维权平台、影视学习和吐槽互动平台。

“有话明着说”的内容涵盖电视剧、网络剧产业的热点话题、新剧热剧推广和行业难点热点分析,建构影视人在短视频平台上的社交网和朋友圈,让更多的观众由此了解行业的动态和发展,了解从业人员想说的心里话,为疫情之后电视剧、网络剧的全面发展畅所欲言,为推动影视产业发展作贡献。

影视人的云上VIP朋友圈

“有话明着说”将是国内顶流影视人和影视公司的云上聚会,其汇集了中制协和首制协600余家会员单位,其电视剧、网路剧的年产量占整个中国电视剧产量的90%。公号首批特邀百位电视剧(网络剧)行业的代表人物,包括国内顶尖的出品人、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的参与,这些影视人既包括协会会长尤小刚导演和秘书长王鹏举外,还包括副会长刘燕铭(海润影视)、赵依芳(华策影视)、廉洁(完美影视)、王中磊(华谊影业)等影视界的大鳄,还汇集了爱奇艺总裁龚宇、腾讯总裁孙忠怀、优酷总裁等视频平台的大佬,另外,还汇聚了诸如白一骢、汪海林等一线人才和著名主持人曹颖和张光北、徐文广、王斑等以及辣目洋子、熊猫兄弟、嗯呐朱莉、刘背实、万籽麟、周川珺、钟丽丽等一线网红。

公号上线后,中制协和首制协将诚邀全体会员和娱乐产业相关人员参加录制,录制嘉宾不仅包括影视产业的顶流人物和老戏骨,嘉宾涵盖热播电视剧、网剧的创作者和艺人。我们力求打造一个影视人网上的精神家园,大家抱团取暖,有话明着说,有槽一起吐。协会将为会员单位提供线上互动交流的机会和业务宣传的新渠道与新服务。

影视人的思想力量

“有话明着说”将在4月11日全面上线,以抖音、快手、微视、好看等短视频平台为媒介,真正打造中国影视人的网上沙龙。这是电视剧、网络剧在短视频平台的一个重要的具有专业高度和行业风向标意义的沟通交流平台,也是制作业和广大受众信息互动的平台。

“有话明着说”将汇聚影视产业的新力量、凝聚产业的顶流人物,真正成为中国影视人的齐亮相的短视频窗口,讲述中国影视人的故事,传播中国影视人的新思想、新观念与新故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