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连续四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807.9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榜首,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银行品牌。

《银行家》杂志在介绍中指出:2019年,工商银行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提升品牌价值,连续四年位居全球银行榜首。一是全面实施“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个人金融各项业务取得显著发展。二是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为小微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三是全面强化科技领先优势,坚持以技术变革引领银行再造,发布智慧银行生态系统ECOS,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显著提升。四是全面深化集团品牌内涵,以全行经营发展战略为导向,充分利用大事、要事传播契机,传递经营思想、表达品牌主张、提振员工士气,彰显品牌的价值观和时代性。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由《银行家》杂志联合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推出,每年年初向全球发布,已连续开展14年。(孟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