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赠“复教园丁保” 惠及河北万余名教师

1.png

目前,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着手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复教复学工作。作为驻冀单位,中国大地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保险行业优势,深度对接河北省各地市复教复学工作的保险需求,持续提供保险保障。

4月9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公告称,从4月23日开始,省内各级各类学校将安全平稳的有序复学开学。据了解,从3月底以来,发起了“暖心大地 守护园丁”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河北省各类学校为复教复学工作做好准备。截至4月9日,河北分公司已累计为河北省11个地市84家学校的13918名教师赠送了“复教园丁保”保险产品,累计保额3.7亿元。

此次公益活动捐赠的“复教园丁保”产品,是中国大地保险为响应复教复学工作要求,而创新开发的团体人身保险。专门针对在校教职工,涵盖意外伤害、新冠肺炎感染身故等方面的保险保障,并提供因感染新冠肺炎造成的医疗费用补偿,精确“瞄准”各类学校复教复学后教职工面临的各类风险隐患。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