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复工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趋势持续向好,为各省进一步复工复产创造了条件。针对国家疾控中心提出用工单位在员工上岗前进行体检的意见,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Z,002044,以下简称“美年健康”)推出企业返岗复工专项筛查服务,面向无症状但需要集中办公或广泛接触人流的返岗人群设置健康体检,及早排除感染隐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创新性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据悉,美年健康推出的返岗复工防疫筛查方案分为两种,依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以及影像学专家意见制定。一是“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方案”,以病毒核酸检测为主要项目,二是“深度肺部检查方案”,以低剂量螺旋 CT 影像检查为主要项目。两款方案针对不同人群构筑生命健康防线,满足企业复工体检多元需求。

此外,美年健康还推出了“1+x”专项健康管理、CT检查、用户家用自测免疫力基因筛查等体检产品,为不同群体提供专项疾病风险管理和有效健康管理,持续创新医疗健康产业服务模式。

数字化转型助推产业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诸多行业带来意外冲击,也让医疗健康产业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全民健康疫情的不断提示,本次疫情或将触发健康体检行业深层变革,改变未来数十年的产业生态。未来的中国,对高品质预防诊断、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的需求会呈现爆发式增长。

疫情期间,美年健康在阿里健康平台发起远程阅片咨询及线上“肺炎疫情健康义诊”服务,将患者前往医院问诊的线下场景转变成非接触式的线上医疗服务。在检前、检中、检后服务中进一步强化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通过“互联网+医疗”打造疫情防控战线,助力医疗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太平洋证券医药分析师指出,作为中国预防医学龙头企业,美年健康将不断推进个检领域业务拓展,通过建设大数据驱动的业务中台,实现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助力医疗健康产业布局未来,面向社会提供更高质量医疗服务。(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