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幼专:阳光关爱让困难学生“停课不停学”

新华财经南昌4月14日电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大高校先后开启线上教学。自2月20日线上教学启动以来,江西省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建档立卡、低保、残疾等重点困难学生逐一联系,了解他们线上学习时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流量”“寄课本”。

为减轻困难学生流量费用负担,确保他们顺利通过网络居家学习,宜春幼专主动联系中国移动高安分公司、中国电信高安分公司,为学校37名困难学生免费赠送4月份10G流量。

“电子教材使用不方便”、“不能出去打印资料”……除了流量费用问题,没有纸质教材也成了学生的忧心事。

为帮助学生解决这一难题,3月27日,学校为61名困难学生免费邮寄2020年春季学期所需教材共计240余本。

“在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的同时,我们也要保障困难学生的线上学习,力争不让一名学生掉队。”副校长杨学龙说,宜春幼专高度重视教育扶贫,积极开展“师生阳光关爱”活动,让困难学生“停课不停学”。(吴迪 梁鑫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