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消费,沙坪坝区2020年春季房地产交易会暨都市消费节今启幕

4月16日,沙坪坝区2020年春季房交会暨都市消费节在重庆三峡广场开幕,活动持续一个月。活动由重庆市沙坪坝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企业和品牌汽车销售公司等57家单位联合承办、协办,旨在推动房地产、汽贸、零售、餐饮等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激发都市消费活力。

 

图4.jpg

汇聚品质楼盘,共同期待美好生活

本次房交会暨都市消费节聚集了沙坪坝区众多精品楼盘。龙湖、万科、融创、金融街、首创、远洋、华宇、融汇等知名开发企业悉数亮相,万科招商理想城、重庆融创文旅城、西阅星辰、华宇城、龙湖光年、美的云来、天阅嘉陵、远洋山水赋等推出一大批精品楼盘。参展企业推出购房四重优惠,包含购房装修有补贴、首付银行来助力、房款优惠折扣多和购房抽奖送惊喜活动。

同时,金融机构、家居家装企业、房屋中介公司也设置展台提供金融、选房购房咨询、家装家居设计等一站式服务。

图一.jpg

“本次活动以房地产交易为轴心,包括房产中介、家装家居、智能家电、品牌汽车和金融服务等,整合搭建全产业链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购房消费途径。” 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李海说,借此次活动,实现供方和需方有效对接、企业和消费者双方满意、生活品质和城市品质得到双提升。

图2.jpg

激活都市消费,让利促销力度空前

本次房交会暨消费节设置了“快乐购物”“智能生活”“畅享旅途”“消费助农”等多个板块,500万消费券和现金抵扣券现场派发。同时,还开展消费助农活动,重点展销对口支援单位奉节县农副产品,助推农户脱贫增收。

线上优惠也将同步进行。从沙坪坝区商务委获悉,沙坪坝区近期将通过支付宝在线上派发金额为30元的电器消费券,用于线下到店购买500~2000元的电器产品使用,总金额为100万元;市民手机登陆支付宝,搜索“重庆沙坪坝”会有相关界面,消费券在4.20日之前投放第一批,4月底投放第二批。

“本次开展的优惠购物活动,将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参与度,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将消费节真正办成让市民得实惠的节日。”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徐玮说。

4月5日,在位于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的新世纪凯瑞商都商场,市民在选购商品。 (4).JPG

附:沙坪坝区2020年春季房地产交易会暨都市消费节优惠政策

(一)购房四重优惠

1. 购房装修有补贴:凡在房交会优惠政策执行期间购买参展项目公示的新建商品房、非二手车位、新建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且已网签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给予购房者一定的装修补贴;

2. 首付困难银行帮:在符合银行信贷政策前提下,属首房首贷的,可享受银行按揭贷款首付2成优惠;

3. 房款优惠折扣多:最高优惠8.8起,各项目实际推出个性优惠措施,具体见活动现场宣传;

4. 购房有奖欢乐多:活动期间购房者有机会抽取5万现金抵用券(可用于参展企业房款、汽车款、物业费三类支出),总计10个名额共计50万元大奖送出。

(二)消费三重优惠

1.商贸联动力度大:大型商场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当季品牌服饰最低5折起;汽车销售企业部分车型推出不同程度优惠活动,最低0首付、0利息购车,最高油费补贴3000元,综合优惠额度最高9万元。

2. 家电家居活动多:家电家居推出空调、厨电、冰洗、彩电等智能电器品牌和全屋装修计划,通过线上线下派发消费券、打折优惠、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方式开展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单品最低6折起。

3. 额外补贴有惊喜:派发消费券和现金抵扣券共计500万元,用于购买辖区内国美电器、商社电器、凯瑞电器、苏宁电器、重百沙坪商场(电器卖场)等以及区内纳入国家一套表统计的电器专卖零售企业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商品。持续对辖区内纳入国家一套表统计的汽车零售企业、汽车批发企业(不含二手车企业)所含的零售车辆(乘用车),且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不含国5),采用现金或加油卡的方式,给予每台500-3000元不等的补贴。(马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