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蜈支洲岛邀请海南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免费畅玩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为致敬英雄,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主办的“春风十里不如凯旋的你”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疗休养活动4月15日在三亚蜈支洲岛景区顺利开展。

viewfile

当日,第一批次近100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抵达景区,旅游区副总裁丁峰对远道而来的医护人员家庭表示欢迎:“希望抗疫英雄能在蜈支洲岛拥有一份难忘的海岛时光,暂时卸下工作的疲惫。景区能为抗疫英雄及其家属提供疗休养暖心服务是一件十分荣幸且有意义的事,白衣天使用生命呵护我们的健康,我们也将用贴心、细致的服务来为他们带来旅行的欢乐,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抗疫勇士,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工会主席张雪松代表省卫健委向景区颁发锦旗及证书,对景区用情、用心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属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抗疫一线的辛苦付出。

医护人员家庭在景区海岛顾问的全程接待下乘专船登岛,拉着“致敬每一位抗疫英雄”横幅的海上表演队带来了一场独特的海天飞舞特技表演,医护人员家庭在腾飞溅射的水花中感受着蜈支洲岛的热情。随后,一行人乘坐电瓶车到达珊瑚酒店入住并正式开启“海岛玩家”游玩模式,依次体验环岛观光、海上娱乐项目及潜水服务,感受“海、陆、空、水下”四维一体的海岛魅力。

首批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主管护师朱艳表示:“去武汉当天是孩子7岁的生日,没有办法和他一起度过,今天就当做是给他补过一个生日,来到这边看到美丽的风景、柔软的沙滩,全身心都放松了下来,感觉是真的回家了。”

在当天的晚宴环节中,景区工作人员还邀请白衣天使们共切刻有“幸得有你、山河无恙”的梯形蛋糕,以此特别的仪式来为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打call!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邀请海南省865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及家属参加,预计将近4000人免费参与为期2天1晚的疗休养活动,蜈支洲岛为每位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免费提供了门船票、酒店住宿、海岛美食、娱乐项目体验等价值约6000元的暖心服务。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海南全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均可通过二维码自行预约参与,在蜈支洲岛收获一份好的心情,感受蓝天白云、碧波粼粼的春日海岛风光。(郝金雷、陈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