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川支行投放扶贫贷款1.5亿元助力产业发展

近日,农发行南川支行通过复工复产绿色通道,投放产业扶贫贷款1.5亿元,支持重庆南川清凉山特色农旅融合一体化建设项目。

稳定脱贫,产业是关键。该行把支持产业发展作为服务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依托南川区“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优厚”的“三优禀赋”,在推动农旅融合发展上下足功夫。

该项目充分利用区域内良好的农业产业基础,主要建设稻花果峪田园综合体、禅意养生度假区、田园享老度假区三大板块,涵盖了农林种养殖、旅游观光、运动赛事、休闲民宿、享老度假等建设内容。通过项目的实施,拓展区域内农业功能,促进景村一体、农旅融合发展,助力南川区打造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全域旅游示范区。在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将有助于解决数百人就业问题,带动区域内老百姓增加收入,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孙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