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酒积极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紧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办公室,启动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与此同时,按照“先检测、后上岗”的原则,每天开展员工体温检测工作,每天安排专人对公司所有生产现场和公共区域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杀菌。

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各级疫情防控单位捐赠现金300万元。紧急生产50吨高纯度酒精作为消毒酒精,捐赠给徽县疫情防控检查站,并免费发放给经销商、终端门店等合作伙伴,解决了各单位缺乏消杀物资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系统已经全部复产,实际到岗1952人,复工率为89%。其中公司生产总部到岗1440人,复工率为90%;三个销售公司到岗512人,复工率为85%。(何春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