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一带一路”巴基斯坦贾姆肖罗项目锅炉首根钢结构吊装顺利完成

新华财经哈尔滨4月20日电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4月12日,哈电集团“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巴基斯坦贾姆肖罗项目锅炉首根钢结构吊装顺利完成。该项目是巴基斯坦首个亚行贷款的大型燃煤火电项目,也是哈电集团国际公司在巴基斯坦的首个大型燃煤火电项目,此次锅炉首根钢结构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标志着安装工作的正式启动,更使项目总体进度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哈电集团“一带一路”巴基斯坦贾姆肖罗项目锅炉首根钢结构吊装顺利完成)

自贾姆肖罗项目启动以来,哈电集团国际公司项目团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尤其是在海外疫情蔓延的形势下,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稳扎稳打,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在筑牢现场防疫战线的同时,利用当前有限的人力、物力资源,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证项目进度。下一阶段,国际公司贾姆肖罗项目团队将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冲刺项目后续各项节点目标。

据了解,目前在哈电集团“一带一路”其它重点项目建设地区,各项目现场团队纷纷结合所在国疫情发展情况,采购储备生活和防疫物资,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现场员工科学防疫,安全有序地推进“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建设的生产运营,努力实现海外项目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