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 致敬最美战‘疫’医护人员

4月18日上午,吴中区政府举办“热烈欢迎吴中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仪式。苏州市吴中区委书记唐晓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嵘,区政府副区长周黎敏等领导参会并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进行表彰。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添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医护人员定制专属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感恩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

2020年疫情爆发,全国动员,交织着悲戚与感动。本次表彰仪式是为感谢在座及每一位白衣天使和逆行者们,让疫情快速、有效得到控制,让孩子和人民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学习和工作生活

区委书记唐晓东表彰战‘疫’医护人员

添可作为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创新公司,成立近两年来,始终牢记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在面对疫情时,添可做好防疫与复工工作,保证社会就业的稳定和有序,更是在3月,直播发布新品给市场带来动力与信心,肩负稳定社会的价值。公益之路,添可早在2019年添可便成立文化艺术基金,帮助特定儿童有机会学习文化艺术。

“本次,添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最美逆行者送来专属定制‘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铭记的是他们舍生忘死的大美;守护的是他们美丽外在的唯美……”区政府副区长周黎敏在仪式上说。这是添可代表企业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与敬意。

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袁志萍

专属定制“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

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袁志萍也表示:“到武汉支援每天都很辛苦。为了消毒方便很多队员都剪短了头发,根本没有时间打理自己。感谢添可送给我们的智能吹风机,虽然现在我的头发很短,但我打算把头发留起来,以后每天用它来护理头发。”

感恩,医务工作者走在抗疫第一线,为人们支撑起安宁的穹顶。

铭记,英雄留在三月里,留给人间四月天。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