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一季度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一季度监管投诉件数同比下降10个百分点,星级服务系统客户注册率同比提升49个百分点……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战略,投诉量同比大幅下降,客服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完善“星级”优服务

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积极构建、持续完善客户星级权益服务体系。一是对客户使用频率高的服务项目,不断提高服务项目的覆盖率和使用的便捷性。例如,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发现安全检测服务非常受欢迎,便迅速组织多家品牌服务供应商,联合为广东省内客户提供车辆安全检测全方位服务,服务内容高达18项。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还表示,今年会继续增加该项服务的加盟门店,不断提升服务使用的便捷性。

二是贴心增加服务项目。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针对近期疫情情况,将臭氧消毒服务连同安全检测一并提供服务客户。

三是丰富增值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先后引进了包括违章查询、代办年检、理赔代步车、代为驾驶和安全停靠在内的多项增值服务,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其中违章查询、代办年检和代驾等服务项目尤其受到客户青睐。

抗击疫情暖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结合客户疫情防控需要,主动开展“宅家有礼”活动,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丰富“宅家”娱乐活动,随后的线上“免费义诊”活动,更是为客户疫情期间寻医问诊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通道,避免去医院等疫情高风险区域,降低感染风险。针对复工车辆消毒和购买新车需求,联合车辆消毒供应商为车险客户免费开展车辆臭氧消毒服务,同时联合大型车商举办“大地云帮卖”客户购车优惠活动。据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透露,系列活动累计受益客户16132人次。

回馈互动趣服务

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近期还通过线上与客户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趣味互动活动。如公益答题活动、天天会员日回馈客户活动等,凡是在保并注册了该公司增值服务系统的客户,每日均可参与,每月还可随机获得包括两项增值服务在内的大礼包。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还针对家用车客户,在每月下旬举办了“大地会员周”活动,让客户在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我的权益”内参与打卡签到活动,达到一定次数获赠相应的增值服务。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表示,为回馈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持续不断优化提升服务的脚步永不会停歇。五月份,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将有更多福利回馈给客户。(通讯员余林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