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捐赠30万元物资助力绥芬河疫情防控

4月21日,华泰保险捐赠的抗疫物资抵达黑龙江省中俄边境的绥芬河市。这批物资包括10000个3M口罩和800件防护服,总价值超过30万元。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成效明显,一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打响。黑龙江目前面临较大防疫压力,尤其是边境城市绥芬河,形势严峻。为助力绥芬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华泰保险向边城伸出援助之手,为绥芬河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华泰保险多方联系,积极沟通捐赠意向,连夜筹措防疫物资。由于疫情导致部分直达牡丹江的航线中断,为保障防疫物资尽早抵达,又积极与当地政府、物流公司多方协调,决定将物资发往哈尔滨机场,再通过物流公司转运至绥芬河,确保第一时间将物资送达最需要的地方。

据了解,为抗击疫情,华泰保险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政府的号召,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2月17日向湖北武汉医疗机构捐赠500台制氧机,从了解需求到完成配送,仅用时70小时。

此外,华泰保险还采取及时扩展产品责任,将新冠肺炎感染纳入保险责任,取消定点医院的限制等措施,维护客户权益。通过升级员工保障,给疑似和确诊员工及直系亲属关爱慰问金,建立员工心理疏导咨询专线,做好疫情时期员工关怀工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