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向多米尼加捐赠防疫物资

4月21日,中联重科向友好国家多米尼加捐赠的防疫物资从长沙起运,助力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及救治工作。

1.jpg

中联重科向多米尼加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由湖南省委省政府调拨,包括2台呼吸机、1万只N95口罩、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500套防护服和500个护目镜等,共计3万多件。中联重科将分批将这些物资发往多米尼加。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多米尼加也出现多起确诊和疑似病例。公开资料显示,多米尼加共和国拥有人口1083.53万。3月1日,多米尼加卫生部确认出现首个新冠肺炎病例;当月18日,多米尼加卫生当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已有超30例确诊病例。

3.jpg

中联重科员工正在搬运疫情防护物资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不分国界,需各方携手应对。不久前,湖南省卫健委和省外办还协调了实战经验丰富的湖南省医疗卫生专家同多米尼加专家举行视频会议,交流新冠肺炎疫情诊疗和防控经验。作为湖南省重点企业,中联重科也将一道秉持守望相助的精神,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中联重科已向海外累计捐赠了超百万件医疗防护物资,覆盖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等五大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充分诠释了中联重科作为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刘成坤)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