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重庆印象)上市 以重庆精神致敬重庆未来

山水之城,枢纽之都,战略高地,西部巨擎……今日重庆已成为中国城市名片耀眼的IP。4月20日,以重庆精神为文化驱动的天子(重庆印象)正式上市,旨在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推动天子品牌中支发展战略。

35700f661893c8e1b943f1206ef3bb5.jpg

“我爱我家,重庆印象。”天子(重庆印象)具有强烈的城市精神特征,将开放进取、实干笃行的山城文化与胸怀天下、追梦超越的天子品牌融为一体,以地域自豪和文化魅力带动产品认同,不仅为本地消费者带来重庆城市的自信感和天子品牌的自豪感,也为外地消费者带来重庆城市的美好印象和理想体验。

据介绍,2019年“天子”品牌以全新形象战略升级,大力推进“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奋力探索特色发展新路,中国心以大国情怀诠释天子品牌价值观。2020年,天子品牌夯实重庆根基文化,再塑地域影响力,聚焦300-400元个性化细分市场,依托新品开发丰富细分产品,完善品牌结构强化竞争力。天子(重庆印象)的上市,将填补300-400价位区间天子中支产品,发挥“新旧互补、相互助力”作用,实现天子品牌中高端市场结构性布局,满足原有天子品牌消费者在此价位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同时为其他品牌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改革激发动能,创新带来活力。加速奔跑的重庆中烟,正以创新思维引领天子品牌。今年,重庆中烟将持续强化企业和品牌发展根基,系统推进“市场拓展、质量提升、软实力打造”三大工程,启动并完成营销组织变革,集团化作战、基地化打造、扁平化管理,全面增强组织作战能力。

目前,重庆中烟由上而下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开启全员营销。22个一级部门领命攻坚,包点一线;3家烟厂辖区划片包户,打造标杆;10名处级干部挂职营销,冲上一线;500余名营销将士以“最美追赶者”的姿态,向目标任务发起冲击,为公司“五年考”交出满意答卷。

奔跑、奋斗、拼搏、追梦是重庆的主题词,时尚、科技、发展、未来是时代的主旋律。天子品牌正奋起直追,奋力奔跑。天子(重庆印象)从山城文化汲取养分,与时代精神有机融合,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引领时尚现代新潮流。(王彦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