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字号专列发车,百年恒顺亮相北京地铁一号线!

4月20日上午,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推出的中华老字号地铁专列在北京地铁一号线正式开出。百年恒顺作为首批登上专列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亮相北京地铁一号线!

1.png

专列车体以红、蓝两色为主色调,古典又大气。此外,专列的外观设计还融入了“龙”这一中国元素,不仅使外观更具传统味道,也寄托了“经久不息”的美好寓意。

22.png

踏入车厢,恒顺的气息便扑面而来,从上至下,到处都是恒顺的元素。

车厢内的座椅被装饰成带着恒顺图案的中式红木座椅;地面则被铺设成木纹地板样式,上面印着“恒顺匠心,酿造180年”;抬头看看车顶,你会发现原来车顶的设计也是由恒顺产品和祥云元素搭配而成的……

2.png

恒顺元素与这些具有鲜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征的元素巧妙结合,使乘客甫一踏入车厢便像进入了一家老字号博物馆,既能拥有一种置身历史之感又能感受老字号品牌的魅力。

3.png

33.png

对于中华老字号专列发车,恒顺极为重视,一直积极配合。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旭东表示:恒顺创建于清道光二十年,180年来,恒顺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将一个传统酱醋小作坊发展成为中国现今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一流的食醋生产企业。集团在夯实主业的基础上,形成了“醋、酒、酱”三大支柱产业,向一流的综合性调味品企业奋力迈进!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恒顺将一如既往坚守“恒顺众生”的本心、专注酿造的匠心、回馈社会的良心,将传统的非遗酿制技艺在市场化进程中传承弘扬,让优质、安全、健康的食品进入千家万户。恒顺有信心也有责任同民族品牌工程一起,将老字号发展成新国潮,让消费者爱上老字号!

百年传承,铸就辉煌

恒顺二字,源自佛家《华严经》:恒顺众生愿。即永远随顺众生之善性所需。

4.png

恒顺醋业(原镇江恒顺酱醋厂)创于清道廿年,经过一百八十年的传承和发展,恒顺集团已经从原先的传统作坊式酱醋工厂,成长为中国目前较大的制醋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醋仅仅是一种调味品,但对于恒顺人来说,醋更是一种舌尖上的艺术品。一代又一代人秉持着匠人精神,将这个精神贯穿整个生产流程,贯穿大大小小的四十多道工序里,只为做好一瓶恒顺醋。

5.png

 

作为中国四大名醋之一镇江香醋的代表,恒顺醋业在引领中国醋业发展的基础上,已形成:香醋、白醋、料酒、酱油、麻油、酱菜等系列产品,连续20多年产销量全国领先,广销66个国家和地区。

6.png

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在未来,恒顺将一如既往坚守“恒顺众生”的本心、专注酿造的匠心、回馈社会的良心,将传统的非遗酿制技艺在市场化进程中传承弘扬,让优质、安全、健康的食品进入千家万户。

恒顺有信心也有责任同民族品牌工程一起,将老字号发展成新国潮,让消费者爱上老字号!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