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红河、文山中支迅速应急救援云南屏边、马关等地冰雹灾害

4月22日,云南省红河州屏边县、文山州马关县先后出现冰雹、雷雨大风天气,造成农作物、畜禽、房屋、车辆等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红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红河中支”)、文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文山中支”)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并第一时间组织理赔工作人员赶赴受灾现场进行查勘定损、客户理赔服务,有效降低了两地居民群众因自然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程度。

据悉,接到灾情报案后,中国大地保险红河中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相关理赔工作人员赴现场对受损车辆进行现场查勘定损,力争在最快的时间内为客户进行车辆维修,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截至4月23日,中国大地保险红河中支累计接到车辆受损报案150余起,平均每辆车损失都在5500左右,预估此次总损失达85万以上。目前,定损工作正在持续开展。

在文山州马关县,暴雨后的冰雹导致受灾地区多处房屋、农作物、车辆等财物受损。中国大地保险文山中支4月22日早上6点30分接到第一起报案后,就对灾区受灾情况进行了解。截至4月23日凌晨,共接到报案21起,预估损失10余万元。文山中支理赔相关人员通过电话安抚、线上理赔、现场查勘、施救维修,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力保公司客户理赔得到第一时间处置。

据了解,面对此次暴雨冰雹灾害,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响应及时,部署周密,各级理赔人员迅速投入灾害应急救援服务,为红河州屏边县、文山州马关县两地客户解除了后顾之忧。(王昱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