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组织全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法制宣传周活动。

加强员工教育。组织员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并将近年来监管部门下发的案防制度办法汇编成册发送各分支机构,引导全员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重大意义,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行员工踊跃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在网上组织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有奖竞答,“以竞赛、促提升”,掀起了一波利用新媒体学法用法热潮。

做好普法宣传。各分支行营业大厅均滚动播放活动宣传用语,主动向客户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精心编制宣传海报,在职工微信群、朋友圈等进行推送,努力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结合疫情情况,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组织员工到贷款企业、对口帮扶贫困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法教育。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和公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进一步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依法治行、持续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吴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