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落户河南宁陵县

日前,河南宁陵县人民政府与牧原集团举行4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投资8亿元,占地300余亩。

据牧原集团豫东省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待宰车间、屠宰车间、冷却车间、分割冻结车间、全自动立体库、污水处理系统、洗消中心、生活办公区及附属配套建设项目。

签约仪式上,宁陵县长马同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坚持项目建设至上的理念,全方位、全过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希望牧原集团按照合同约定,做好开工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运营、早达效。

据了解,2017年牧原集团已在宁陵投资建成了160万头的生猪养殖基地。此次4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落户宁陵后,可为宁陵县提供2500余人的就业岗位及8000万元的年税收,同时还将带动饲料、物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宋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