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科动态】 来自大元集团的关怀

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大元集团始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为缓解医疗物资紧张的局面,集团投资建设了四条口罩生产线,目前已全部投产,达到正常运营状态。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集团党委心系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疫安全问题,为保证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特别提醒每一位员工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集团工会特向全体员工发放自己生产的暖心口罩70000只。

来自大元集团的关怀1

疫情是一场磨难,更是一场考验。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落实“战略不调、指标不动、人员不减、管理不松”的“四不”工作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集团2020年各项目标拼搏奋斗,挺过“至暗时刻”,共同迎来明媚春天。

来自大元集团的关怀2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