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宠儿 网络红人——分享通信城市合伙人计划招募网络居间人

新冠疫情已经蔓延到了全球150多个国家,当下不只是中国一个国家在战斗,而是整个地球,全人类在共同战斗着。病毒的蝴蝶效应导致了全球股票的大跌,甚至是极具避险功能的黄金价格的下调。餐饮业、娱乐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与挑战。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里催化了新基建、通信、医疗医药等行业的蓬勃发展,其中获益最大的莫过于互联网行业。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三大电商营业额环比增长了数倍之多,可以说是“躺赢”的存在。各大视频网站平台着实火了一把,平台的网络主播们也是赚的盆满钵满。各个行业的网络直播营销火力全开,五花八门,无所不用其极。希望把握住特殊时期带来的巨大商机。甚至有些平时不需要或是不屑于使用网络直播形式做营销的企业,也悄悄地加入了直播大军的队伍当中。而且有些临时客串主播的素人无心当中开发出了创意和表演的潜能,通过直播圈粉无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络红人。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疫情期间售楼处被迫关闭,一个做销售的朋友将销售战场从售楼处转移到了家中,做起了“网络居间人”通过网络直播推售房源,做的有声有色,不仅没有影响销售业绩,而且还圈得了大批的粉丝,挣到了丰厚的打赏收入,可谓是物质精神双丰收。

其实居间服务在互联网络里无处不在,三大电商平台不就是扮演着居间的角色吗。各大视频网站上的网红主播们,依靠色艺双绝、酷技加身不仅赢得了粉丝和打赏,更是被商家看中成为为其推售产品的网红居间人。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这是一个网络为王的时代、这是一个分享经济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催生中间人的时代!

分享通信城市合伙人1

分享通信集团是一家以通信业务为基础,以5G应用为依托多领域发展的集团公司。加入我们,成为城市合伙人计划居间人,成为时代的宠儿、行业的红人。我们将赋予您多重尊贵身份和多项利益分享,新四连VIP客户(赠送四连靓号一个),特许经纪人身份(免缴保证金1万元)及特权、2000万分享通信用户期待成为你的粉丝。

分享通信城市合伙人计划网络居间人火热招募中!

分享通信城市合伙人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