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关于“三个视野”的观点分享

蒋志祥董事长曾在公司多次会议中提出分享通信员工要具备 “岗位视野、行业视野、全球视野”的重要观点。值此分享通信再次扬帆远航之际,再回顾、再学习对分享通信全体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厘清岗位认知、明确努力方向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畅谈对“三个视野”重要观点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向基层员工传递分享此次讲话重要内涵十分必要。

岗位视野

“岗位视野”要求每位员工提升对自身岗位职责、技能、价值的认知度,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充电,多看行业相关书籍,关注行业变化,提升岗位核心竞争力,在履职过程中尽显“敬业、专业、精业”的工匠精神。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关于“三个视野”的讲话精神1

行业视野

“行业视野”要求每位员工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的学习同行业先进经验,不断更新行业相关知识储备。借助公司优质行业平台,与三大运营商建立密切战略合作关系,习其精华,推动创新。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脉搏,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助力企业腾飞。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关于“三个视野”的讲话精神2

全球视野

“全球视野”要求每位员工具备大格局,拥有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魄。既能代表企业“走出去”,也要帮助企业“请进来”。积极探索和参与经济全球化条件下行业演化中,与时俱进。在时代浪潮中,激流勇进,不断拼搏,以全球视野担当起社会责任,让分享通信站得更高走的更远,立于国际浪潮的鳌头。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关于“三个视野”的讲话精神3

蒋志祥董事长关于“三个视野”的讲话,是对分享通信的全体员工提出争做岗位专家、行业精英、领域牛人的殷切期望,更是对分享通信识人、用人制度提出了标准和方向。请各部门、各位员工牢牢把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落实,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打造全球一流的新时代创新型通信运营企业努力奋斗。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