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启动多项人才培养计划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举办首届“春苗班”开班仪式,助力新入司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促进优秀青年员工脱颖而出。该项人才培养项目旨在进一步深化专业队伍建设,提升公司金融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介绍,“春苗计划”项目通过实施包括学习、培训、实践活动等在内的具有针对性的培养措施,为青年员工搭建自我提升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并以专项任务积分的形式,结合“入职导师”制度,定期对员工学习成长情况进行评价和考察。该公司总经理金乐煜认为,作为青年员工,要胸怀宽广,牢记初心与使命,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纵有豪情在胸,还需躬身以行。

近年来,保险市场发展迅速,但细分专业领域人才缺乏、人才流动性大等方面问题也是保险业面临的困境。为破解人才困境,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综合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启动包括“金才工程”、“四级机构负责人培养工程”等多项人才培养计划。“金才工程”重点培养在财产险/农险、信保、健康险等领域具有丰富管理经验、产品开发创新、重大业务扩展能力的中高级人才,引进人员享受公司专项人才政策;“四级机构负责人培养工程”重点聚焦四级机构负责人梯队建设,将用两到三年时间选拔近百名潜能人才,作为机构负责人后备梯队,以逐步优化公司队伍结构,为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余宏芳 周伟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