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5月起暂停收取对公客户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晋商银行从5月起暂停收取对公客户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

据了解,晋商银行从2020年5月1日起暂停收取对公客户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其中包含对公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两类。此举是晋商银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助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的有效举措。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银监委《关于印发商业银行服务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目录的通知》,对公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项目执行《商业银行服务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目录》中政府指导价的收费标准,并依据国家计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制定电子汇划收费标准的通知》对汇划财政金库、救灾、抚恤金等款项免收电子汇划费;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相关收费标准纳入市场调节价管理范畴。(赵培淇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