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长直播卖车 广汽传祺共收到2299张订单

4月30日晚,广州市番禺区区长陈德俊和副区长陈明捷变身“网红主播”, 在“区长带货、番禺严选”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上,为广汽传祺旗下GS8S、传祺GS4等一大批优质产品卖力“吆喝”。当晚,直播观看人数突破880万,广汽传祺共收到2299张订单。

地产VR实景看房、学生上云课堂、基层干部直播卖农产品……2020年是全渠道直播带货的元年,疫情的出现,更是加速了直播业的发展。据商务部大数据监测,一季度全国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

1

广州市番禺区区长陈德俊直播带货

受疫情影响,实体经济受到重大打击,番禺出口型制造加工型企业与大量实体企业陷入了产品滞销和完全没有订单的窘境之中。而“直播带货”成为一种新潮流,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数字经济异军突起,成为疫情影响下经济发展的一匹“黑马”。

“区长直播带货,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人民群众消费信心中的作用不可估量。对于打通本地产品与外界需求的双向链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及达产达效。”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说。

2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

一个晚上的“带货”,统计数字让人吃惊。截至30日22:30时,所有商品共计定单数10041单,广汽传祺和广汽新能源汽车总认购量2875辆。

据了解,本次带货的产品均是广汽传祺的明星车型,有承载百万口碑的第二代传祺GS4、以及最新上市的“硬核钢炮”传祺GS8S。

3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介绍传祺GS4

4月份至今,第二代传祺GS4 PHEV、大五座硬核SUV传祺GS8S接连上市,第二代传祺GS4COUPE也启动预售。短短时间内,广汽传祺接连推出三款新品,体现了对中国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对广大消费者充满信心,也体现了广汽传祺的制造和研发实力。

不止于此,疫情期间,广汽传祺主动扛起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援疫抗疫的同时迅速复工复产。自3月份以来,广汽传祺强化与抖音平台和垂媒平台网红达人的合作,集中推出系列线上卖车直播,引流意向客户到店。

同时,为了配合各地政府出台的汽车销售刺激政策,广汽传祺重磅加码,为全国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给力的销售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2020年汽车下乡新政发布后,广汽传祺积极行动,将第二代传祺GS4、全新一代传祺GA6、传祺GM6、传祺GS3四款主力车型推入汽车下乡目录,并针对广东省农村地区推出专属金融政策。

“区长带货、番禺严选”网络直播带货活动畅了销路,暖了人心。区长带货直播不只是疫情之下的应急之举,更是番禺区助推经济复苏的一种有益尝试。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