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长直播带货销售优质农产品总额70多万元

5月2日,山西蒲县县长杨晓舟在网上直播带货,其中5斤装的小米一小时内成交6246单,礼盒装的核桃线上成交4469单,线下订购1116盒。本次直播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达70多万元。

QQ图片20200504153954

杨晓舟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与网友热烈互动,推销小米、核桃等当地优质农产品。直播销售期间,商品上架即售空,场面火爆。直播间的滚屏上,网友纷纷表示,小米和核桃都拍不上,赶快加单、加单。

2日上午的直播活动中,一家小米加工企业5斤装的小米一小时内成交6246单,库存全部销售一空,一家核桃销售企业也在后台进行了多次加单,最终线上成交4469单,线下订购1116盒。全天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超过70万元。(卢婷 刘超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