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 银联联合产业各方亿元资金促消费惠民生

5月4日晚,上海国际消费城市全球推荐大会暨“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打造“五五购物节”的工作要求,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在上海落地。自5月4日起,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将在餐饮、百货、商超等场景推出丰富的惠民活动,广大上海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券或扫码获得优惠。

据介绍,后续,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将与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以及沪上知名商家等产业各方共同出资逾亿元,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惠民消费券等方式,在全市近万家商户进行抵扣使用。

此前,银联已联合上海地区33家银行共同出资启动“云闪付绿色出行惠民补贴”活动,推出上海地区云闪付APP乘车优惠,鼓励乘客无接触绿色出行助力消费,并联合上海市文化与旅游局在云闪付APP推出“文旅电子护照”功能。广大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电子护照,享受线下合作商家消费折扣满减等优惠。同时,护照还聚合了“沪游码”等在线服务功能,可一键预约沪上140多家文旅场所。订酒店、逛景点、享美食,通过一本护照“游上海”,实现“安心住、称心玩、暖心吃、信心游、欢心购”。

整个“五五购物节”期间,银联将以“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为目标,为上海的消费者准备了众多创新的互动玩法和各类优惠补贴,涵盖“吃”“购”“游”及跨场景商业综合体。在此期间,中国银联还将充分发挥商户运营和消费者服务能力,帮助上海本地商户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外,在5月29日至6月3日期间,银联还将联合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和知名商户开展低至3折的“银联62节”惠民活动,网罗Costa、优衣库、全家、家乐福、携程、美团、东航、顺丰、曹操出行等知名连锁商户和大型电商,打造“吃、购、行、游、娱、装”六位一体的惠民盛宴。

“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是中国银联助力消费提振、助力经济复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后续,中国银联将加快与各地政府、商户的合作,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推出更多惠民活动,为数字化时代的金融普惠民生提供更优质的支付服务创新实践。(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