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璧山支行投放贷款5.1亿元 助力“云巴”建设跑出加速度

新华财经重庆5月6日电  近日,农发行重庆璧山支行发放贷款5.1亿元,用于支持璧山区胶轮有轨电车项目(俗称“云巴”项目)建设。

璧山区位优势突出,是成渝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辖内生态环境优美,拥有秀湖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汽车露营公园等多张绿色名片。“云巴”项目的建设,可将区内主要景点串联起来,实现旅游交通“微循环”。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分行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对区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逐一走访对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融资需求,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支持。(郎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