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长寿支行5000万贷款护好群众“米袋子”

新华财经重庆5月6日电  近日,农发行重庆长寿支行获批5000万元粮油购销贷款,首笔投放2400余万元,用于支持长寿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调销大米,保障地方粮食供给,守护好群众“米袋子”。

3月以来,全面复工复产节奏不断加快,该行迅速开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不断加大政策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支持重要农副产品生产供给,全力保障地方粮油市场稳定。

了解到区属重点粮油保供企业急需资金采购重点生活物资情况后,该行迅速组建工作小组,主动对接、优先办理,投放粮油购销贷款5000万元,为稳定地方粮油市场、保障粮食供给提供有力金融支持。(赵盼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