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秀山支行发放贷款9000万元 全力支持县域旅游发展

新华财经重庆5月6日电  近日,农发行重庆秀山支行发放9000万元旅游扶贫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秀山川河盖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支持县域旅游产业发展。

疫情发生以来,为摸清疫情给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该行多次深入项目地实地调查,及时掌握旅游项目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全力支持川河盖和洪安旅游产业发展,已累计投放贷款2.77亿元,为全县城乡一体化建设、旅游扶贫等重点领域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解决交通不畅对川河盖景区旅游发展的限制,改善沿线8个村居村民出行条件,推动秀山县旅游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付维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