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扶贫贷款余额突破560亿元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扶贫贷款余额突破560亿元,积极发挥金融扶贫先锋助力模范作用。该行以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实行挂牌督战、开展服务脱贫攻坚决胜年活动、巡回督导、加大考核力度等有力举措,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5月8日,该行累计投放扶贫贷款76.3亿元,同比多投59.21亿元,增幅346%。其中,向深度贫困地区投放扶贫贷款19.87亿元,增幅464%;投放产业扶贫贷款22.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倍,均超过序时进度,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在农发行全系统位居前列。(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