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1-4月累计投放贷款187亿元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1-4月累计投放贷款187亿元,同比增幅230%,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超百亿元,达1551亿元。

今年以来,该行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加强信贷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全辖各分支机构行均支农贷款投放额超5亿元,全力以赴助力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截至4月末,通过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复工复产绿色通道累计投放贷款157亿元,占贷款投放额的84%;累计投放扶贫贷款76亿元,超去年同期投放额4倍,审批扶贫贷款30笔,涉及金额85亿元,审批金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累计投放长江大保护专项贷款逾49亿元,为沿岸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水利建设等提供资金保障。(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