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华宴冰箱亮相新华社“5.10中国品牌日”直播间,看了海尔的一级保鲜,才知道差距太大

经历了长期宅家的特殊时期,越来越多家庭养成了囤菜的习惯,但是把菜放进冰箱就能保鲜吗?5月1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抖音等平台,共同在线上发起“510中国品牌日消费节”活动。现场,海尔冰箱携华宴新品亮相,展示了一级健康保鲜效果,看完才知道冰箱保鲜的差距有多大!

4.png

具体来看,生活中,当把瓜果肉菜放进冰箱后,用不了几天就会出现菜叶发黄打蔫、草莓变软腐烂、牛肉化冻流血水等现象,不仅会造成浪费、破坏口感,更影响到饮食的营养与健康。

而从现场展示来看,海尔华宴冰箱解决了这些痛点,其不仅在冷藏室能保证草莓、菠菜等果蔬存放14天水润新鲜,在冷冻室也实现了冻肉化冻无血水,存储30天仍能达到国家一级新鲜度。据悉,这是因为冰箱应用了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等科技,在营养留存度、VC变化率等方面,均达到了一级健康保鲜标准,能全面保障用户的饮食健康。

5.png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在线消费经济成为新风尚。与此同时,在消费倾向上,用户消费不断向健康升级,具备健康性能的产品受青睐。在此背景下,海尔冰箱不仅第一个达到了一级健康保鲜,也率先布局健康保鲜、母婴健康美食等场景,以黄金4℃存母乳、定制辅食等主动服务,让用户生活更健康。

总的来说,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我国居民消费正迅速复苏,而“510中国品牌日消费节”的启动将海尔华宴冰箱等优质产品带入大众视野,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也将引导消费结构的再次升级。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