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有品味的消费 碧乡4款农产品亮相“5•10消费节”

5月10日,“5·10中国品牌日消费节” (简称“5·10消费节”)正式启动。活动当天众多民族品牌企业遴选精品参会,与众多演艺界人士、公益大使等齐聚,拉开中国品牌的线上购物嘉年华和消费狂欢节的帷幕。

直播间现场,碧乡扶贫农产品代言人——碧桂园东乡族自治县扶贫负责人张韬不仅为东乡羊、土豆饼干代言,而且还推介燕山板栗、金寨姜糖茶/姜枣茶。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安排演员佟大为、演员何明翰为,直播带货主持人企鹅妈妈等在线实名推介以上4款农产品。

活动现场图片汇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提振消费,打造更多名优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国家发展的需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手,以京东为首席电商合作伙伴,苏宁易购、物美为联合主办,新华99、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借助抖音和京东平台流量,共同打造这场“引领有品位的消费,助力民族品牌发展”的直播活动。

活动预热海报

主办方介绍,“510消费节”致力于打造最新潮最划算的购物嘉年华和消费狂欢节,同时体现一定的公益性。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