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推出“天使加油卡”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推出“天使加油卡”,将面向甘肃省医护人员办理“援鄂专属天使卡”和“医务普通天使卡”,用实际优惠让利促进社会消费。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在甘肃省卫健卫指导下,举办了“五月回馈季,最美天使节”活动,面向甘肃省医护人员推出专属“天使加油卡”。

本次活动以“爱医”“敬医”“惠医”为主题,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致公堂广场举行。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通过办理专属卡种,给医护人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援鄂专属天使卡”办理后,可获960元汽油券(40元*24张)和180元非油券(15元*12张);“医务普通天使卡”办理后,一年内在甘肃省内自营加油站消费汽油优惠0.1元/升和消费非油品(香烟类除外)9折优惠。(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