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上汽专场:看汽车消费回暖正当时

新华财经上海5月15日电  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先头行动”,上汽集团推出“五与上汽有个约惠”汽车嘉年华,于5月1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举办。

“五五购物节”上汽专场活动激发了广大市民的购车热情,拉动消费效果显著。据悉,5月1日到12日,上汽集团在上海地区累计收获意向客户8.5万个,同比增长58%;获得订单近1万个,同比增长23%。同时,与今年1月上旬(春节前)相比,上汽在上海地区销量增长超过90%。

1589530485438

据介绍,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很大,五大企业准备了数百辆“五五折”产品,单车最高优惠达13万元,其它所有参展主力产品,都有各式各样的现金优惠和费用补贴等政策,另外还有“零首付购车”的金融方案。

接下来,优惠活动仍将继续。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蔡宾透露,从即日起到6月底,上汽将继续让利于民,推动汽车消费回暖。

一是优惠力度不减。上汽集团旗下主力产品仍保持原有的促销力度;同时,为了感谢消费者,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和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各追加了200台五五折新能源车;名爵拿出了100辆热销的HS ,特价供应;除此以外,上汽集团还将推出赠送购置税、商业保险和免费保养等增值服务,并且配套各种低门槛的金融购车方案。

二是活动声势不减。接下来上汽还将瞄准节庆假日、创造消费热点,继续在各区核心商圈和品牌4S店举办线下活动两百场。(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